骨头什么时候能长好(*꒦ິ⌓꒦ີ)

【执离】日常小段子

关于圆滚滚

近日被执明养的过于好的慕容离摸着腰间软肉皱着眉头,他骨架纤细,身子自是比同龄人显得单薄,即使丰腴了些,隔着衣物,也是很难察觉。

可自己又岂会不知?

每日开始了只吃些许蔬菜水果,夜间又饥肠辘辘,辗转难眠,动作大了,惊醒了睡梦中的执明。

“阿离睡不着吗?”对上那双尚带着困意却溢满了关心星子般的眸子,慕容离只觉暖意化作水流,汇集至丹田,饥饿感,也被冲淡了不少。

执明还是知道了,也陪着慕容离不吃饭,夜间两人一同辗转。

瞧着执明脸颊日益凹陷,慕容离到底是不忍心了。

“王上耍赖皮。”

“阿离不吃饭,本王便陪你不吃饭。这叫做同甘共苦。”

慕容离扶额,原来同甘共苦是这样用的。

后来怎么样呢?当然是慕容离的节食结束了,谁让某个惯会撒娇耍赖王上总能让他心软呢。

关于阿离的父王母后

执明陪着慕容离去瑶光拜祭了父王母后,回程之时,慕容离坐在马车内抿着嘴唇一语不发,执明安慰似得轻轻拍打着慕容离单薄的脊背,换来对方一个勉强至极的浅笑。

这几日执明总是不见人影,每每至深夜才踏着露水回了寝宫,身上满是泥点子,定定的望着熟睡的慕容离痴痴的笑了。

阿离,再等我几日吧。

“王上要带我去哪儿?”

慕容离被蒙着眼睛,跟着执明的步伐,不知去向何方,却只觉若是被这双暖和的大手牵着,走上一辈子都是好的。

“很快就到了,阿离不要偷看哦。”

“到了,阿离慢慢睁开眼睛。”锦帕被解开,执明护着慕容离的眼睛,免得被陡然出现在眼前的强光感到不适。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排泥人,憨态可掬,每个都挂着不知是哭还是笑的表情,看来做它们的主人是个半吊子。

执明拿起刻有胡须的泥人,“父王的阿离是个乖孩子,记得,父王与瑶光永远守护着你。”

穿着长裙,带有可爱皱纹的王后说“娘的阿离,要记得乖乖吃饭,乖乖睡觉。若是瘦了,娘会心疼。”

穿着素色衣袍面色苍白的少年说“阿离,那姓执的小子若是敢负了你,我便日日纠缠于他,让他夜夜睡不安枕。”

“阿离,我问过方夜,父王,哦不,是阿离的父王母后和阿煦的容貌,只是仍旧刻不好。”执明垂着眸子,蔫巴巴的。

慕容离只觉心中暖暖的酸酸的,眼圈泛起一点红,捧着执明软乎乎的脸颊“王上说,是阿离的父王?”

执明点头,懵懵懂懂,被慕容离抵着额问道“阿离都是王上的了,还仅仅只是阿离一人的父王与母后吗?”

执明想到了什么,一时间手足无措,说话都结结巴巴的,语不成句。

最终还是将人拥在怀中,下巴磨蹭着慕容离的长发,耳尖红了大半天,磨磨蹭蹭的吐出“是,阿离,与本王的父王与母后。”

“王上说什么,阿离没听清,可否请王上再说一次?”

执明垂着眸子,望见慕容离清亮眼中未散去的狡黠,清清嗓,又说了一遍“是阿离与本王的……唔”

接下来的话被慕容离堵在了唇齿相交。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