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什么时候能长好(*꒦ິ⌓꒦ີ)

〖执离〗双向宠爱(ooc严重,慎入)

1     执明怕银针,从小就怕,只是除了莫澜没人知道罢了。医丞也只是知道自家王上放着扎针好的快的方法不用,而选择了连续喝上小半月的苦药,并未想到别的什么。

不知原因,也无需知晓原因。

战场上,面对那闪着同银针一样森森寒光的长矛时,执明脑子有一瞬的晕眩,强自稳了稳心神,斩下默默将兵刃对准了他的身体的开阳兵士的头颅,血如泉涌。

对面是他的阿离,他没有退缩的权力。

2    慕容离是知道的,莫澜一时的不小心说漏嘴,环顾四周确保无人,将他拉至偏僻的角落附耳说道“阿离可千万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王上若是知道,非得打断我的腿不可。”

慕容离在脑中构想出执明拧着莫澜的耳朵,不住的念叨着“都怪你,说什么不好,同阿离说这些!”不由得唇角一勾,露出些弧度。

莫澜诧异中带着惊喜,“阿离,你,笑了?!”

慕容离抚上浅色唇瓣,他竟然还是会笑的吗?

3    暴露是在大战开阳后,执明腿上落下了些小毛病,须得金针过穴方可复原。慕容离伴着窗外朦胧月色吹箫,脑中却忽然响起一道声音

“别看王上是个咋咋呼呼吆五喝六一副小霸王的模样,却怕极了银针。”

他,怕银针?

4     慕容离走到执明门前,心下踌躇不安,进去了要说些什么?谪仙一般的人此刻竟因为不知要如何向对方表达关心而急得额头沁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后来慕容国主选择了一个笨方法,写信扔进去。

信上只有四字,意简言赅:外面。出来。

5    房门被打开,他被拥进了一具温暖的散发着主人特有气息的躯体,身体的主人有些粗鲁的揉了把他细软的发“在门外蹲了多久?”

慕容离转了转眼珠“半刻钟。”被执明不轻不重的弹了额头“又骗我,我看见你的影子可不止半刻钟。”

慕容离对他的反客为主有些不满,努力找回自己的主动权,细长的手将那抹紫发别到而
耳后,捂住执明的眼睛,睫毛颤动的手心痒痒的,“不怕。”

执明咧开嘴笑了起来“死都不怕,怕那小小的一根针做甚。”

挪开那双青葱,将慕容离抱到床榻上,脱下鞋袜,揉了揉没有知觉的小脚,揉开堵住的血液,自己也上了床。

6   “快些睡,明早允许你多吃一块年糕。”执明用诱哄孩子的语气哄着慕容离睡觉。

“王上是把阿离当成孩童在哄骗?”

“本王分明是把阿离当成祖宗在伺候。”

偌大的寝宫徒留下清浅的呼吸声与今夜格外缠绵的月光映着两个相拥而眠的俊秀男子。

评论(6)

热度(101)